快新聞/加利公布口罩退款方案 25片以上退整盒、散裝一片5元
加利公司今天公布退換貨方案。(圖/民視新聞)

口罩國家隊「加利科技公司」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販售,實名制口罩開放民眾到藥局換貨,至於在其他通路購買到的口罩,加利公司今天公布退換貨方案,無論是在實體通路或網路購買皆可退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加利控訴簽「白紙合約」 指揮中心駁斥:簽約與否都不影響徵用數量

根據加利公司的退款方案指出,與盤商、藥局購買的直接回盤商藥局進行退換貨,加利後續會對盤商處理;網路購買的提出網路購買證明可到公司進行退換貨;公司現場購買的帶發票可直接到公司退換貨。

加利公司解釋,因衛生局査封,勒令停工,換貨部分就只能先留電話待後續通知或是直接選擇退款;整盒一律都是直接退款,25片以上都會以整盒退款,不足25片的,以片數5元計算。

加利公司公布口罩退換貨方案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不再讓中國口罩亂入實名制通路 指揮中心與法務部研擬監控機制緊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