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母校傳不當管教 女童沒帶湯匙要求用手吃

台北市一所知名的幼兒園,總統蔡英文跟金城武都是校友,現在卻被家長控訴,老師對學童不當體罰!因為家長發現,3歲的女兒從學校回來,不僅臉頰瘀青,更非常抗拒去廁所,耐心詢問下,孩子才小聲的說「在廁所 有被老師打」,原因竟然是因為「吃飯太慢」、「上廁所把馬桶弄髒」,讓家長是氣憤又心疼,更批評學校態度消極,一問三不知。

更多新聞: 主持3C電氣展又遇蔡總統 邰智源「憲兵魂」上身稱只是骨架大

家長控訴位在台北市北投區,某家私立幼稚園的某位新任幼教老師,8月底涉嫌對女童不當體罰,不止臉上瘀青、背部也有抓傷。女兒8/3就學,8/27發現臉上有傷口,更扯的是,老師們還疑似串通起來,送貼紙要求女童不要跟家長說。隔天詢問學校,對方竟回「不清楚」,通報北市社會局,也遲遲沒下文,讓家長是氣憤又心疼,更批評學校態度消極,現在已經驗傷提告;對此幼兒園,不願接受採訪,只發聲明回應「家長全是不實指控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