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3C電氣展又遇蔡總統 邰智源「憲兵魂」上身稱只是骨架大

為了體會軍人辛勞,藝人邰智源等人日前來到有「天下第一營」之稱的憲兵211營,體驗一日憲兵,藝人進行憲兵訓練,還到總統府站哨,總統蔡英文進府時看到邰智源的第一反應是,「今天的憲兵胖一點」!巧的是,今天蔡總統出席3C電器展又遇到邰智源,總統驚呼「你變瘦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水中鋼鐵人」參加鐵人三項 胡瓜特別拍片打氣

總統蔡英文車隊抵達總統府,憲兵敬禮,但這些憲兵怎麼好眼熟?仔細看原來是藝人邰智源來總統府體驗當一日憲兵,總統蔡英文則表示,「今天的憲兵胖一點。」而後來蔡英文總統問邰智源一日憲兵感覺如何時,邰智源也表示差不多在於吃不消跟吃得消的臨界點,並表示感到非常榮譽,也讚賞國軍意志都非常堅定。

邰智源和KID分別在總統府敞廳和大門口站哨,泱泱也支援電梯哨,穿上憲兵制服被譽為是最美憲兵,三人可是都經過魔鬼訓練。

做為憲兵,挺拔的儀態是最基本,奪刀奪槍等戰技訓練,讓藝人們累到翻,頻頻求饒。就這麼巧節目才播出,邰智源主持3C電器展,又遇到蔡總統,邰智源再度憲兵上身。

邰智源表示,「可能是因為我們胸膛太挺了,因為有胸骨外翻的問題,所以我這個不是肚子大,是胸骨外翻看到沒有,因為常常游泳的關係,所以總統這樣也是提醒我們,要好好地鍛鍊。」強調自己是胸骨外翻不是肚子大,一日憲兵體驗才深刻體會,軍人保家衛國,沒有那麼容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府內維安 刀槍棍棒樣樣精通 直擊憲兵「天下第一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