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後大莽夫 持球棒狠砸19車 酒醒嚇傻稱全不記得

桃園國際路上出現有砸車怪客。大半夜一名男子拿著球棒猛砸路邊車輛,一路連砸19輛,打彎了兩支鋁棒。警方獲報,出動快打部隊,逮捕時他還不斷咆哮,酒測值一測高達0.8。不過他酒醒後,聽到自己砸了19輛車嚇到,堅稱不記得了。

更多新聞: 跟你有仇嗎?景觀工程車無故被砸 擋風玻璃、後照鏡全破 工程員傻眼

白色箱型車的後擋風玻璃被砸出一個大洞;前方的灰色車輛,四面車窗沒有一塊完好,不遠處的藍色轎車更是悽慘,玻璃、車窗碎裂,車燈也被砸破。車主們得知愛車無緣無故被砸,又心疼又氣憤。

被砸車車主與記者對話,「警察通知的,你看到你的車的情況了嗎?有被砸破,玻璃破了兩、三片,損失大概多少錢?好幾萬,心疼嗎?很疼,一定很疼,沒有違規的情況下被砸,當然是要把兇手找出來,請他賠償。」

桃園黃姓男子很誇張,被逮捕時還醉得一蹋糊塗。他到朋友家聚餐喝到好醉,朋友開車送他回家,但途中卻突然說要下車,拿著鋁製球棒一邊咆哮,一邊猛砸路邊車輛,而且一砸就是19輛,用力到兩隻鋁棒都打彎。

桃園市警局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表示,「男子酒後持球棒毀損路旁十九輛車子玻璃,警方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攔查圍捕,迅速將嫌犯緝捕到案。」

他酒測值高達0.8,酒醒後聲稱什麼事都不記得,但做過賴不掉,被依毀損罪法辦,得為自己的離譜行徑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桃園大溪山壁落石 轎車遭砸1人頭部撕裂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