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大溪山壁落石 轎車遭砸1人頭部撕裂傷

受到米克拉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8月10日下午桃園開始下起豪大雨,一名鄧姓女子開車行經大溪區環湖路2段往石門水庫方向時,車輛遭山壁掉落的巨石擊中引擎蓋,鄧姓女子命大毫髮無傷,而坐在後座的女性友人則是頭部撕裂傷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醉後大莽夫 持球棒狠砸19車 酒醒嚇傻稱全不記得

一顆大約有一個大人那麼高的落石從天而降,不偏不倚的砸中前方轎車引擎蓋後,繼續往前滾最後直直地矗立在對向車道,後方駕駛目睹驚險瞬間,嚇的放聲大叫!

受到「米克拉」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8月10日下午桃園開始下起豪大雨,一名鄧姓女子傍晚開車行經大溪區環湖路2段往石門水庫方向時,車輛遭山壁掉落的巨石擊中引擎蓋整個被砸爛,所幸鄧姓女子命大毫髮無傷,而坐在後座的女性友人則是因為突如其來的巨大撞擊,造成頭部撕裂傷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大溪分局百吉派出所副所長李玉民表示,「一名女子駕駛自小客車,行駛大溪區環湖路一段2.2公里處,因午後下起豪大雨遭落石擊中,自小客車駕駛無受傷後方乘客頭部撕裂傷,經送醫無大礙。」再看一次驚險一瞬間,所幸巨石只是砸中引擎蓋,車上兩人才能躲過一劫,要是車子再往前開一點恐怕會直接砸進車內,後果將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險!台61蘆竹段巨石崩落險砸車 公路總局:海風侵襲致鏽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