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加利5招發財秘笈曝光! 驚見「下波疫情爆發時再重施故技」
有眼尖的媒體發現負責人林明進工廠內掛著「發財秘笈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「口罩國家隊」加利科技有限公司進口中國非醫用口罩,混充「實名制」醫用口罩,有眼尖的媒體就發現負責人林明進工廠內掛著「發財秘笈」,內容引述「永猷銘言錄」,驚見其中一招居然是「等下波疫情爆發時再重施故技即可發大財」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林明進「發財秘笈」來自永猷?業者切割不知秘笈「只是同行」

位在新北市八里的加利科技公司,進口大量中國非醫用口罩混入中國製口罩,記者現場直擊發現,廠房旁巷弄內地上佈滿空紙箱,上頭清楚寫著「MADE IN CHINA」及江蘇盛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字樣。

林明進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,一旁靠近神明桌的牆上掛著一張「發財秘笈」,仔細一看,上頭寫著大大的「永猷銘言錄」,洋洋灑灑列了5點發財秘笈。

「永猷銘言錄」內容提到,「1.當疾病發生時先停止出貨給舊客戶;2. 高價出給新客戶或末端使用者。3. 等疫情冷卻後無人購買時再回頭找老客戶;4.只要報低價格同時安撫原本客戶即可重新合作;5.等下波疫情爆發時再重施故技即可發大財。」

永猷公司聲明。(圖/翻攝自永猷口罩臉書)

永猷股份有限公司則對外聲明表示,對於新聞報導內容並非屬實,相信從疫情開始,永猷加入國家口罩隊,產線不眠不休製作,並全面配合政府徵收,以國家人民需求為優先。永猷強調,政府46%有按時繳納,其他廠商個人作為,不方便評論,如有繼續不實指控,將尋求法律途徑處理。

永猷負責人呂坤忠也解釋,「我們並不認識、也沒有深交」,過去也不曾聽過加利有引進中國製口罩,也都是看新聞報導才知道。他也坦言,「永猷銘言錄」內容「完全不知道從哪來」,他們過去也沒曾說過這些話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