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世寬當農場代言人促銷農產品  優待空軍飛行員「五大農場門票、住宿半價」

國旅大爆發,退輔會所屬的「五大農場」,包括「武陵、清境、福壽山農場」,以及「台東農場」,和「彰化農場高雄場區」,生意都是強強滾,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,最近台海情勢相當緊張,因此特別優待「空軍飛行相關人員」,平日門票、住宿只要半價。馮主委還當起了最佳代言人,促銷農特產品。

更多新聞: 首戰終戰說 黃暐瀚:馬英九錯了 錯在不該開口

是什麼樣的好味道,讓退輔會主委馮世寬,頻頻稱讚,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說,「你看做這綿羊的樣子好可愛,可以吃得出來,裡面有奶油的味道,有蛋的味道還有這茶葉香的味道。」清境農場特有的綿羊造型茶餅乾,外型可愛又好吃,馮世寬一口接一口,當起了最佳代言人。

馮世寬說,「我到這裡來的時候,我就穿的比較輕鬆了,你看我穿著球鞋,可是我到立法院要穿西裝,打扮得人模人樣,那不是我自己,現在才是我自己。」一身輕鬆打扮,牛仔領巾,polo衫,休閒褲,搭配球鞋,馮世寬談笑間,還是心繫台海情勢。

馮世寬表示,「中共的船艦在台灣海峽,不斷地巡弋,我們怎麼樣,對於我們勞苦功高的,這些飛行人員,提供一個旅遊方面的服務,我們對於飛行人員,甚至於我們地勤的,中隊的作戰中隊的人員,我們也願意提供半價的服務。」

大方地宣布,最近壓力相對比較大的飛行員,來到退輔會所屬的五大農場,包括「武陵、清境、福壽山農場」,以及「台東農場」,和「彰化農場高雄場區」,門票和住宿都只要半價,馮世寬除了用行動力挺國軍,還熟悉各農場的農特產品,透露保養的小秘密。

馮世寬說,「假如大家說我皮膚很好,我告訴你我真的是擦了我們山上的,一種綿羊油的油膏,好棒哦,我都不給我太太擦為什麼,我希望我比她長得漂亮。」

果然肌膚保養得宜,摸起來滑溜滑溜,馮世寬笑容可掬,下次到退輔會所屬的五大農場旅遊,說不定會和馮主委不期而遇唷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李柏瑾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謝126名保台殉職美軍將士亡魂 AIT設立紀念專區秀勳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