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別再過來」男暴雨徒手阻車過橋生死瞬間! 30秒後橋崩墜河

梅莎颱風日前過境南韓,平昌郡一座橋梁被猛烈洪水沖刷到輕微凹陷,一名男子走到大橋前揮手,要前進的車輛立刻倒回,而就在他示警不到30秒後,橋面就從中塌陷,司機死裡逃生,而這驚險的一幕,全都被錄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悍將林威廷父舊公寓施工「牆面倒塌」遭重壓慘死

梅莎颱風帶來滾滾洪水,不斷沖刷平昌郡這座150公尺長的橋梁,畫面上可以看到,橋面中間已經變得輕微下凹,甚至開始搖晃,當時正值早上通勤的尖峰時間,一名男子撐傘向迎面而來的車輛揮手,並且大喊不要再過來了,接著轉身同樣阻止面前的車輛過橋,橋上的車輛看到男子示警後,開始往後退,就在男子倒車不到30秒後,橋面就應聲斷裂,幸好車輛已經退到安全距離,司機才驚險死裡逃生。

阻車男子朴光進說,「我出去時,發現橋面一直下陷,所以我開始叫車子不要過來,我太太也打電話報警,當時有很多人要過橋去上班。」軍方是後來查看監視錄影畫面,才發現事發當時,這名住在附近的男子,熱心出手相助,據報男子在橋塌前半小時就覺得有異樣,因此趕緊通報當局,並且到現場警告來車,而在橋梁倒塌後,他還留下來協助疏散交通,對外界讚他英勇機智,男子謙虛表示,換成其他人,也是會這樣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老樹砸中」福岡雉琴神社「正殿全毀」「海神」狂掃九州釀37傷後登陸南韓釜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