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畫面曝光!女搭客運離奇摔出安全門遭輾斃

國道一號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。一輛客運從高雄北上往台北,行駛到中壢時車內警報器大響,一名女乘客開安全門不明原因跳車,先後遭到兩輛轎車當場輾過身亡,死者母親以為女兒只是去上廁所,沒想到卻發生意外,如今案發畫面也曝光了。

更多新聞: 「社頭一秒到田中?」不是啦... 是這條路太窄!又有車不小心翻到「田中央」

客運行駛到一半突然安全門打開,下一秒更驚險,一個人出現直接滾出車外,剛開始一輛黑色轎車緊急閃過,但接下來沒這麼幸運,再來一輛車閃避不及,女乘客當場慘死。肇事駕駛表示,「有一個東西往我這邊拋,看到的時候已經在面前根本來不及,心裡只有想把車子穩住不要翻車。」

事發生在5號晚上9點多,國道1號北上58公里處,車內一名39歲紀姓女乘客和媽媽從高雄出發要回台北,途中告訴媽媽要上廁所,走到車內中間左下方廁所,上完後竟然開啟旁邊的緊急出口安全門,掉出車外。

客運駕駛表示,「警報器先響,然後我要停車下來查看,就發現安全門有一個東西掉出來,然後我停在旁邊趕快上去看乘客都在不在。」

事發之後警方勘驗車內監視器,發現死者在案發前,本來坐在9號、10號位置,過程中卻跑到另外一邊窗邊,出現了異常行為,先是撫摸玻璃似乎嘗試著要推開緊急出口,但沒有成功。

當時一起在車上的死者母親,質疑客運安全門有疏失,對此阿羅哈客運回應,安全門和廁所門標示非常清楚,並且有燈光交由檢警調查。國道第一大隊五楊分隊長楊孟翰說明,「女子上完廁所後,不知何故開啟安全門,不慎掉落車道上後,經兩輛自小客輾過當場死亡。」

女死者精神狀況不穩定,媽媽原本找社會局尋求協助,找醫療院所給女兒專業照護,平時生活可以自理才放心讓她去上廁所,沒想到卻就此發生意外,天人永隔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闖國道逛大街遭壓制 穿越車道、跨坐護欄、與警拉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