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詠能猝逝震撼歌壇 朱頭皮不捨...放了3年禮物送不出
資料畫面

曾獲得第21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,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「打狗亂歌團」主唱嚴詠能,昨(5)日晚間在屏東萬丹大憲宮廟前表演時,疑似心肌梗塞當場倒地,緊急送醫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歌壇,金曲歌王施文彬、朱頭皮紛紛PO哀悼、表達惋惜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嚴詠能昨晚離世 蔡英文、潘孟安赴靈堂慰問家屬

朱頭皮臉書發文,貼出三年前答應要送給嚴詠能的CD,表示:「阿能阿 ... 我下禮拜四晚上忙, 或是禮拜五再跟你連絡好了。哇,你實在太忙了...這個東西放在架上三年多了,三年多前跟你合作,詩說唱演,說好要互贈作品,結果我卻忘了給你,一晃3年多過去了,好像常常如果有去高雄我都想說拿去給你,約了好幾次都沒約到,好像上次我們的fb pm對話也是結束在 ,哇,你實在太忙了。」

朱頭皮透露,本來打算下星期四要約嚴詠能見面,但當時嚴詠能說自己還在還在恆春無法赴約,所以他原本要等忙完隔天再聯絡嚴詠能,沒想到這個約定卻再也無法實現,不捨地說:「我猜你現在一定開心地彈唱著滿州調吧,改天教我唱喔。」

圖取自朱約信臉書

另外施文彬也PO出跟嚴詠能合照,在臉書哀悼:「詠能,上個月才一起做場,萬般不捨,一路走好,R.I.P.」董事長樂團的團員大鈞則曬出嚴詠能的彈琴照,難過地表示:「你在我心裡留下的就是這個樣子...一路好走,我的兄弟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曾為蔡總統創作競選歌 嚴詠能「走唱深耕台灣文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