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強打線立竿見影光芒美聯戰績持續獨走

光芒隊今天與馬林魚拚戰十局奪勝,戰績持續在美聯獨走,比賽內容正好展現這支小市場勁旅,為何能夠戰績長紅,光芒在季前交易來的阿羅薩瑞納(RandyArozarena),今天轟出單場雙響砲,洛伊(BrandonLowe)則包辦再見高飛犧牲打,光芒得分效率大躍進,成為崛起的關鍵因素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守備再度恍神 連二日失誤三連敗退居到美聯東區第三

從武漢肺炎康復重返球場,光芒新同學RandyArozarena就兌現天賦,對馬林魚重砲連發,Arozarena敲出生涯第一次單場雙響砲,這位25歲古巴外野手,季外從紅雀轉戰坦帕灣,交易一向精打細算的光芒,心甘情願付出頂級新秀投手當籌碼,補強打線立竿見影,Arozarena在效力五場的15個打數中貢獻3轟,打擊率4成67。

先發投手Glasnow,繳出5.1局9K失3分成績,表現中規中矩,兩隊鏖戰到延長賽,十局下半才分出勝負。靠著BrandonLowe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光芒以5-4氣走馬林魚。這支小市場勁旅,靠著球隊深度挺過傷兵潮,加上打線補強有成,團隊得分一度高居美聯第一,目前209分也只僅次於白襪和太空人,成功克服過去投高打低的弱點,戰績28勝13敗不但在東區獨走,還高居美聯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補強打線立竿見影 光芒美東戰績獨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