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無債一身輕!宣布復出「不再穿袈裟露臉」

70歲的恆述法師爆出欠高利貸3000多萬,出家多年,一路靠兩位弟弟張菲、費玉清幫還債,她今天(7日)親上火線開記者會,強調自己不是欠債,是當保人結果利滾利,還好有一位直播鐵粉「神豪」,出資百萬美金,解決債務問題,另外她解釋,沒有外傳弟弟給她2億還債的事,還宣布自己要全面復出,電視節目或廣告,她來者不拒。

更多新聞: 姊弟撕破臉 恆述法師:分久必合 沒有隔夜仇

大笑三聲,還帶有酸意,好久不見的恆述法師,一出場氣勢十足。

身穿寫大悲咒的華麗袈裟,恆述法師宣告要全面大復出!原來年初,她被爆欠下3000萬債務,據傳都是由弟弟,張菲和費玉清幫償還,她忍無可忍,跳出來還原真相。

原來8年前一名江姓女弟子,聲稱要500萬現金周轉,往後繼承7、8億遺產,願報答一成,真心換絕情,恆述法師當保人對方卻跳票,利上滾利欠下3、4000萬高利貸,好在出現一位從未見過面「神豪」,一出手就是百萬美金,解決她債務問題。

恆述法師口中的「神豪」,是她開直播的「長期金主」,還有另一位住在美國的以色列珠寶商,多年來給她支持,記者會上,露出手上10克拉大鑽戒和金光閃閃手錶,都是過去當藝人,泰國、印尼土豪送給她禮物,強調根本不需要接受,張菲和費玉清的供養。

外界傳聞,2兄弟贊助姊姊恆述法師2億元,她笑說沒這回事,這次高利貸還好有「神豪」相助,未來得靠自己賺錢才行,宣布全面在電視、節目、廣告復出,炒話題功夫,看的出當年在演藝圈功力,寶刀未老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彭乙州、SNG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地下錢莊瞄準婆媽放高利貸 警掃黑逮51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