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水公園帶頭違規跳水?屏東救生協會否認

遊客在屏東泰武萬安親水公園跳水,但現場明明有掛禁止跳水的布條卻被忽視,諷刺的是,拍下影片的民眾說現場跳水的人,疑似還是屏東縣水上救生協會的人員,但協會出面否認現場跳水的遊客是它們的成員,還說看到遊客出現危險行為他們都會勸導,但遊客聽不聽不是他們能決定的!

更多新聞: 宜蘭外澳沙灘踏浪遭大浪捲 員警昏迷指數3

大石上明明掛著嚴禁跳水的紅布條,男遊客就像沒看見照樣跳,現場民眾見狀拍下過程,還批離譜的是指導跳水的人和遊客疑似還是水上救生協會的人,而一群人玩著玩著有狀況發生。

突然有戲水遊客溺水引發恐慌,但女遊客順利獲救後,其他人完全沒意識到處於危險中,繼續玩,這地點就在屏東泰武鄉萬安親水公園,錄影的民眾說這個地點附近,幾個禮拜前才發生溺斃意外,現在又有人在跳水。

其他遊客也說,「大家要來玩都可以,可是為什麼要去違規跳水,都有規定啦,那為什麼要,真的要這裡封起來大家都不能玩嗎。」

屏東縣水上救生協會教練陳永章就說,常勸遊客這邊不要下去玩水,但因為沒有強制力,有時反被遊客吼,「我們的人不會去那邊跳水,真的要跳也等沒人的時候跳。」被影射帶頭違規玩跳水的救生協會出面,否認跳水遊客是協會成員,還說常因勸遊客別危險戲水被罵,不可能會帶頭違規跳水,也呼籲遊客別拿自己的生命安全開玩笑!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砂婆礑溪又意外 男大生跳水昏迷險被「抓交替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