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服怪客出沒! 偷完制服尾隨學生說要借

台北市士林區出現制服癖怪男嗎? 4號下午,一名毛姓男子走進繡制服店裡說要買制服,卻趁著老闆不注意,摸走放桌上一大袋制服,事後老闆娘發現,趕緊PO網提醒,但就在同一天,在社子島延平北路5段附近,也有媽媽PO文,說自己小朋友下課,遭到怪男跟進家裡,說要借制服,他們懷疑是同一人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制服怪男!誆賖帳偷整袋制服 「自稱代課老師」尾隨闖民宅借制服

4號下午,這名毛姓男子走進繡學號店裡,跟老闆說自己想買制服,眼看老闆開始包裝,他竟提出要求,說想晚點,再來付錢。原先以為,對方只是想賒帳,沒想到,他竟趁機拿走別人的整袋制服,藏在自己的提袋後,避免被老闆發現。


當天傍晚,有一名男子再度尾隨國中姐弟檔,還謊稱自己是代課老師,說想借學生制服,由於兩人穿著打扮相當類似,警方懷疑是同一人所為,已經展開調查,而怪客接連騷擾學生,已造成附近家長,人心惶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