制服怪男!誆賖帳偷整袋制服 「自稱代課老師」尾隨闖民宅借制服

台北市士林有一個奇怪男子,9月4日下午,他走進去一間繡學號的制服店,說他要買制服,卻趁老闆沒注意,偷拿一大袋的學生制服,就在同一天下午,他也跑來社子島附近,跟著下課的學生,走進民宅,說他是代課老師,要借制服,讓學生和家長都嚇一大跳。

更多新聞: 雙北機車大盜鎖定熱銷款 偷走大卸八塊高價轉賣零件

藍色條紋衣眼鏡男,手提塑膠袋,走進繡學號店裡,跟老闆說自己想買制服,眼看老闆開始包裝,他竟提出要求,說想晚點再來付錢,繡制服店老闆郭小姐說,「他說他沒帶錢,他要請他阿姨帶錢來,當下沒看到,結果客人來拿衣服的時候,才發現衣服不見了。」

原先以為對方只是想賒帳,沒想到他竟然趁機偷走別人的整袋制服,藏在自己的提袋後,仔細看他走進來時,手上只有兩個塑膠袋,離開後卻多了一袋,直接在老闆眼皮底下偷東西,行徑相當大膽。

但更大膽的還有這個,疑似同一名男子對著國中男生說要借制服,還說自己是代課老師,後天就會歸還,聽的小朋友臉上三條線、趕也趕不走,直到家裡大人要報警,他才快閃離開。詭異行為讓家長皮皮挫,4日下午,這名毛姓男子就已先到北市士林的學生繡學號店行竊,得手七套制服。

當天傍晚,再度尾隨國中姐弟檔,還謊稱自己是代課老師,就看他穿著打扮類似,短短半小時都在士林出沒,警方懷疑是同一人,也讓校方相當緊張,國中校長提醒,學生盡量結伴而行,若遇詭異人士快速離開獲尋求協助,「碰到這些奇怪的人,趕快盡速離開如果還是尾隨不放的話,就趕快進到超商做到報警的動作。」

這北市士林、社子一帶,就有多達10所國中小學校,學生人數更是超過千人以上。警方也已經逮到這明男子,他供稱自己有收集制服癖好,也被依侵入住宅移送法辦。雖然他沒有傷人,但詭異的行為,已經讓人嚇破膽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投市場竊賊出沒!刀片劃破嬰兒車帆布 偷走一萬多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