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都會隊賽揚王牌迪格隆 單場讓對手揮空35次平史上紀錄
大都會王牌投手Jacob deGrom狀況奇佳,變速球也有92英里,全場讓打者揮空35次平大聯盟紀錄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大都會隊以14比1大勝費城人,先發投手迪格隆(Jacob deGrom)狀況好的不得了,他的直球速度有100英里,變速球92英里約合148公里,全場先發7局只失1分,不但拿下勝投,而且單場讓對手揮空高達35次,追平大聯盟史上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A-Rod老闆夢碎! 對沖基金之王柯恩 入主大都會

大都會與費城人四連戰的第三場比賽,兩屆國聯賽揚獎得主、大都會的王牌投手Jacob deGrom狀況奇佳,打者連想摸到球皮都很困難。直球將近100英里,變速球居然也有92英里,這個速度比很多投手的直球還要快。費城人打者面對Jacob deGrom,不斷揮棒落空,就像是重播畫面一樣,一球又一球,最後還追平了大聯盟紀錄。
根據賽後紀錄,Jacob deGrom投7局用108球,當中讓對手揮空35次,是大聯盟自2008年開始統計該項數據以來,並列最多的投手,另外兩人是Clayton Kershaw還有Danny Duffy。
大都會打線部分,全場5支全壘打,Pete Alonso雙響砲,終場大都會以14比1大勝費城人,Jacob deGrom獲得本季第三勝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虐爆!大都會14:1大勝費城人 王牌迪格隆 讓對手揮空35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