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猿戰大衝突 郭阜林單場三次觸身球破中職紀錄
郭阜林單場遭砸三顆觸身球,引發兩度板凳清空(圖片來源:CPBLTV)。

上週六的中職獅猿戰,發生激烈衝突,引發兩度板凳清空,獅隊內野手郭阜林單場挨三次觸身球破中職紀錄,他爆氣與猿隊投手黃子鵬引發口角,事後兩人冷靜下來後都表示,球場的事情就留在球場,聯盟也沒有特別做出另外的懲處,黃子鵬則是當下被驅逐出場,按規章罰款一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郭阜林三次觸身球爆獅猿衝突 兩派球迷大論戰

統一獅內野手郭阜林,上週六在比賽中三度遭投手砸觸身球,第三次忍不住情緒爆發,當場摔球棒並對投手黃子鵬叫囂,兩人激烈對嗆,也引發第二度板凳清空。這個事件也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湯湯,球迷各擁其主。隔天賽前受訪時,郭阜林表示,當下難免會有情緒反應,事情過後就會冷靜下來,回歸棒球本質。黃子鵬也對自己沒有控制好情緒感到抱歉,並表示會承擔後果。針對這起衝突事件,聯盟沒有另外做出懲處,當下被驅逐出場的黃子鵬則是按規章罰款一萬元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