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恆述法師拒張菲、費玉清金援! 曝父親7個座右銘影響一生
恆述法師表示,父親是投筆從戎的軍人,把她當男孩子教化,還留給她七個座右銘,讓她覺悟到,要做沙漠中的仙人掌。(圖/民視新聞)

恆述法師爆出欠債風波,她還自曝拒絕張菲與費玉清的援助,其實原因出在自小的教育。恆述法師表示,父親是投筆從戎的軍人,把她當男孩子教化,還留下七個座右銘,讓她覺悟到,要做沙漠中的仙人掌。

這七個座右銘分別是:「突破萬難、勢死不棄」、「窮追不捨」、「不吃不喝」、「不眠不休」、「厚黑學」、「苦肉記」與「為達目的,必要時不擇手段。」恆述法師表示,這是連張菲與費玉清都不知道的事。

恆述法師說,「我是佛的弟子,我崇拜釋迦摩尼佛,但在人世間,我崇拜的是台塑董事王永慶。因為王永慶猝死在辦公桌前,那杯咖啡都還是溫的」。恆述法師也坦言,她寧願戰死沙場,也不輕易地宣佈退休,還俗養老。

恆述法師表示,債務得已解決,要感謝全世界直播平台。恆述法師說,「我的問題早在4月份解決了,不只有土豪協助,還有神豪的援助」。面對債務風波,恆述法師表示,她有想過是否繼續沉默就此退出宗教界、演藝界,還是退出人生舞台。

為此,恆述法師在疫情期間,走訪了美國、香港、印尼、新加坡、柬埔寨等疫情嚴重的國家,她認為,「若上天認可我是優秀的法師,就必會給我一條生路」。

恆述法師透露,果真有一天接到神豪的電話,不只讓她還掉債務外,還能有3、5年的修持經費。恆述法師說:「我不能對不起我的光頭,要好好再利益眾生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