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不缺張菲與費玉清兩位土豪」 恆述法師:我的神豪太多了
恆述法師說,不缺費玉清跟張菲這兩位土豪,我的神豪太多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恆述法師今天穿著繡有大悲咒裡83個神佛的經典袈裟,出席記者會。恆述表示,出家30多年來,一直過著行雲野鶴的日子,不過江小姐的事情讓她無法招架。恆述強調,「早就沒有接受大哥小哥的供養」,而債務全是由神豪付清,現在經濟狀況,完全無虞。


恆述法師說,「不缺費玉清跟張菲這兩位土豪,我的神豪太多了」,她也強調,張菲與費玉清的供養只是區區小額。

恆述法師表示,「我是他們的原始經紀人,我是前人種樹,後面經紀人收得笑呵呵,但也對經紀人盡心照顧兩個弟弟,感到心滿意足」。

「我拒絕費玉清與張菲的支援。」恆述法師說,兩個弟弟知道有債務時,曾經表示要幫助度過難關,但都遭她拒絕。談及往事,恆述說,因為費玉清要她放下萬緣,回家當大小姐;而張菲也表示,只要願意,他可以找人典當恆述法師出家前的寶石鑽戒。

恆述法師也承認,費玉清有幫忙她3000萬至5000萬的忙,但也有很多人不知道,「當費玉清沒有大紅大紫時,我也幫了他更大的數目。」恆述法師說,她還賣了敦化南路的房子幫費玉清解困。恆述法師感嘆,「我幫他們的忙都不算了,怎麼這個忙就記這麼清楚呢。」至於張菲提到幫恆述法師還了2億元,不過卻遭恆述法師駁斥,說他記錯了。

「他給了我『失憶』跟『回憶』」,恆述法師表示,張菲兄弟提及還俗一事,不過她跟兩人說:「你們一人給我一億。因為你們經紀人都賺翻了,你們每個月供養我5萬元,我還要幫你做善事。」

恆述法師表示,今天她以經紀人立場上,保守估計要給1成,「我跟他們要一成不為過」。恆述法師也揶揄費玉清,說「小哥」是中國牙刷,好一個一毛不拔;她也說,菲哥是台灣省長,「省錢之長」。

至於媒體說恆述法師跟張菲兄弟關係降到冰點,恆述法師表示,「今年端午節,菲哥還請我回去。中秋節,小孫子也希望姑姑回去,先冷靜一段時間再說吧,既然說我這個窮姐姐耽誤了你們,等我發達再說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