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網傳「加利繼續生產實名制口罩」 經濟部貼出停工照片駁斥「假訊息」
經濟部今天貼出停工照片駁斥這是「假訊息」。(圖/擷取自經濟部臉書)

「口罩國家隊」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,引發爭議,現在網路上流傳「加利繼續生產實名制口罩」,這讓經濟部今天貼出停工照片駁斥這是「假訊息」,澄清沒有要求加利復工,目前仍是停工狀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84萬片偽MIT口罩 關務署:查無口罩國家隊涉入

有民眾在PTT八卦版上踢爆,住八里朋友說,「其實政府查廠完之後,因為秋冬的季節需求大,就要求加利復工繼續生產實名制口罩。」

內文還提到,被政府扣押的800萬和交保的350萬,都來自要發給員工的薪水,加上不知道是不是要報復老闆放話退出國家隊,政府徵收實名制口罩的貨款,自四月份之後都沒有入帳。所以現在等於政府變相逼迫加利欠薪做白工。朋友說裡面員工有認識的,很怕他們沒錢拿。反觀台南某郭,奉勸各位沒有背景不要隨便惹政府啊。

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寫道,「亂放消息,小心被吉」、「等等被告就別出來哭哭」,甚至還有網友說「連上新聞的價值都沒有吧 告了就爆料 不告就不爆料?」等言論。

經濟部今天也貼出兩張停工照片狠打臉,駁斥沒有要求加利復工,並經過相關單位現場檢視,加利目前仍然是停工狀態。經濟部強調,「有圖有真相,假消息不要信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罩國家隊蓋鋼印!非台製造卻標MIT 蘇揆:銷毀罰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