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隊風波平息 梅西終於向巴薩報到

梅西在宣布續留巴塞隆納後,如今終於歸隊,在球隊大門口遇到守候的大批球迷和媒體,梅西因為放話離隊的風波,已經延遲一個星期報到,加上要接受新冠肺炎檢測,因此梅西將暫時單獨訓練。

更多新聞: 轉隊風波後首度進球梅西熱身賽梅開二度

開車抵達巴薩訓練基地,梅西是第一個報到的球員,在梅西回歸巴薩訓練首日,除了大批媒體之外,許多球迷們也早已在大門口守著。

有巴薩球迷表示,「梅西是巴薩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我希望他留下來,但是如果他想離開,那麼他必須付龐大的違約金,因為他們已經簽了合約,我對梅西這樣的球員,不得不經歷這些事情,感到非常難過,首先部分球迷不太諒解,但我不認為這是梅西,或任何其他巴薩球員該承受的。」

對於梅西續留巴薩,大部分球迷都感到高興,因為梅西日前以傳真方式,投下要離開巴薩的震撼彈,最後卻因考量得付出龐大違約金,同時不想和球團對簿公堂,梅西考量現實狀況,決定繼續留在巴薩,直到明年6月合約結束。

也有巴薩球迷表示,「存在太多不確定性,因為梅西是梅西,巴薩需要他,他是球隊裡最重要的球員,但可悲的是他一直感到孤獨,他沒有同等級的隊友,他有充分的理由做出決定,但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他還是留在了巴薩,我希望他能像接受訪問時說的那樣,把一切都奉獻給球隊,讓他再度感受到熱情,希望球團能夠留住他,讓他繼續待下去。」

因為梅西已經缺席了一個星期的訓練,所以暫時梅西必須得自行先恢復體能,同時因為新冠肺炎疫情,梅西在檢測後,也暫時得單獨訓練幾天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巴塞隆納新季首次練球 球員獨缺「他」!球迷好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