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確定率團赴海峽論壇 王金平:一切都是為兩岸和平著想
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國民黨代表團團長,將率團參加「海峽論壇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民黨決定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與第十二屆「海峽論壇」,由他擔任團長。王金平中午受訪時表示,只要對兩岸緊張氛圍能夠稍微緩下來,能讓兩岸和平出現契機,這些都是該做的事,也是該走的路。至於外界如何看待此行,王金平說,「怎麼看我們都予以尊重,一切都是為兩岸和平著想努力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金平將率團參加海峽論壇 陸委會:應注意台灣社會觀感

第十二屆「海峽論壇」將於9月20日在中國福建省廈門市舉行,國民黨江啟臣主席決定派代表團出席,由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國民黨代表團團長,並由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副團長。

由於兩岸關係漸凍,媒體提問現在這個時間去會不會太敏感,是否會有被貼標籤的問題。對此,王金平表示,只要對兩岸緊張氛圍能夠稍微緩下來,對兩岸和平出現契機,這些都是該做的事,也是該走的路,「外界怎麼看我們予以尊重,一切都是為兩岸和平著想努力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陸委會籲別參加「海峽論壇」 王金平不怕違反國安五法:我們走該走的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