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投壓制奏效 小熊、運動家力保龍頭寶座
漢崔克斯被官網譽為小梅達斯/截圖自大聯盟官網

今天國聯中區和美聯西區,都上演龍頭卡位之爭,結局都是分區第一守住差距。小熊靠著漢崔克斯(Kyle Hendircks)8局失1分的好投打敗紅雀,而運動家則有巴斯特(Chris Bassitt)先發七局無失分力壓太空人,雙方拉開到4.5場勝差,魔球軍美西老大的位置越坐越穩了。

更多新聞: 皆以強投壓制同區第二小熊、運動家穩住龍頭

小熊先發投手Hendircks,對戰紅雀8局被擊出7支安打,但只失1分,靠著渾重的伸卡球,創造三次滾地球雙殺。更重要的是,沒有投出任何四壞球保送,連續38場先發,每場保送控製在兩次以下,改寫隊史紀錄。大聯盟官網提及此紀錄,還以''Baby Maddux''下標,讚譽Hendircks與一代控球大師齊名。小熊最後以5:1擊敗他們在國聯中區的主要競爭對手紅雀,分區龍頭原本岌岌可危,成功踩住煞車,目前領先憤怒鳥2.5場勝差。

美聯西區也是分區強權交鋒戲碼,太空人想追擊運動家,四天五戰本季最後交鋒,也是最後一搏,卻遭遇巴斯特(Chris Bassitt)主投七局無失分,幫助運動家以6:0完封勝,雙方拉開到4.5場勝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