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索馬利蘭駐台灣代表處明揭牌 吳釗燮曬合照:台索關係重大一步
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在推特發布與穆姆德的合照。(圖/擷取自外交部推特)

台灣與索馬利蘭共和國互設代表處,索馬利蘭駐台灣代表處明天上午將揭牌,由外交部長吳釗燮與索國駐台代表穆姆德共同揭牌。吳釗燮今天在推特發文,曬出與穆姆德的合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今正式揭牌 吳釗燮:雙方交流新篇章

台灣與索馬利蘭於2月議定互設具官方性質的代表處,台灣駐索國代表處8月17日開館,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將於明天舉行揭牌典禮,穆姆德(Mohamed Omar Hagi Mohamoud)先前表示,包含他在內,代表處人員編制預定共5人,並計劃招募2名台灣職員。

吳釗燮今天在推特發布與穆姆德的合照,並表示,索馬利蘭駐台代表處開館是台索關係重大一步,台索是理念相近的夥伴,將共同推動和平、繁榮,攜手捍衛民主的生活方式。

吳釗燮在推特發布與穆姆德的合照,稱台索是理念相近的夥伴。(圖/擷取自外交部推特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