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子偉本季最佳表現!雙安一打點與再見接殺

效力紅襪隊的我國好手林子偉,今天(9月9日)在雙重賽的第2場再獲先發機會,而且表現越來越精彩,單場貢獻2安打,還攻下紅襪的第1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0.212,林子偉不但貢獻火力,在7局下半1、2壘有人時,還撞牆攔截對手的深遠飛球,上演再見接殺,幫助紅襪以5:2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光芒全力拚勝 林子偉有望上場展現全能身手

逮中外角偏低變化球,林子偉順勢推出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,還帶有1分打點,幫助球隊在2局上半打破鴨蛋,在紅襪對費城人雙重賽第2戰,不只巧打,還有俊足。

4局這顆滾地球,3壘手不過是多墊了一步,就被林子偉奔上1壘,這是他本季首次單場雙安演出,此戰3打數2安打外帶1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0.212,9月份4場出賽3場敲安,目前單月打擊率上看40%,林子偉此戰不只打擊有發揮,全場4次防守機會也穩穩把握,其中一次還是在7局下半,費城人落後3分,1、2壘有人吹響反攻號角,林子偉用手套建功。

超級工具人行進間,撞上右外野全壘打牆,把Hoskins的深遠飛球沒收,上演再見接殺美技,擋下費城人絕地反攻,最終幫助紅襪5:2獲勝,雙重賽拿下1勝1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襪重建無戰績壓力林子偉上陣拚站穩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