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襪重建無戰績壓力林子偉上陣拚站穩大聯盟

林子偉今天敲出兩支安打,加上守備有美技演出,受到球球與球迷的高度關注與讚賞。林子偉今首打席磨了六球後敲出反方向安打,美國媒體稱讚「精彩的纏鬥」,仔細選球也讓林子偉漸入佳境,9月連續三場比賽敲出安打,單月打擊率上看四成。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端百萬月薪 等狀元王維中簽約

得點圈有人,林子偉球數兩好兩壞,面對這顆侵略性十足的內角直球打成界外,下一顆外角變化球,似乎早有準備,順勢推成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為球隊破蛋。

這個打席與投手磨了六球敲安,在推特文字轉播,專跑紅襪隊的記者柯赫稱讚,這是個精彩的纏鬥。同場林子偉還展現腳程,跑出一支內野安打,創造本季第一次單場雙安,目前連三場敲出安打,九月10打數貢獻四安打,打擊率也從賽前的1成67,拉抬到2成12。

除了打擊有貢獻,這場比賽林子偉這場比賽還首度擔綱右外野手,演出美技再見接殺,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七個守備位置,目前只差投手和一壘沒有嘗試過,成為名符其實的超級工具人,對費城人的精彩演出,被轉發到PTT棒球版被推爆,球迷紛紛恭喜林子偉有表現。

紅襪隊目前正經歷重建,15勝29敗在大聯盟敬陪末座,在沒有戰績壓力的狀況下,林子偉有更多嘗試機會,就看能不能在球季最後兩個禮拜打出信心,爭取更多在大聯盟奮戰的籌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5場開轟!紅襪新秀寫超狂紀錄紅襪踢館成功「光芒吞下3連敗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