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客被拖上岸  「左腿遭咬斷」澳洲黃金海岸 鯊魚咬死人!

澳洲黃金海岸驚傳鯊魚咬死人的重大意外!46歲的當地居民萊斯特在海上衝浪時遭到鯊魚攻擊,萊斯特整條左腿幾乎被咬斷,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,這也是澳洲黃金海岸數十年來,首度發生鯊魚攻擊致死的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串聯17公里海岸 竹市「微笑水岸」奪金球銀獎

遊客在海面上衝浪玩水,但就在畫面的左方,一位衝浪者卻突然被潛在下方的鯊魚整個人拉入水中,雖然其他衝浪者趕緊向前搭救,但46歲的萊斯特仍因左腿被鯊魚咬斷,傷勢過重不幸身亡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當時他在被救起來時,水裡還有另外3個人,他們也在幫忙將他拉到岸上,但那男人的左腿已經被咬斷,所以那一刻我才知道,這是一次鯊魚襲擊意外。」

另外一位目擊民眾也說,「我注意到一些圍觀者指著大海,我看到一個板子飄在海面上,上面就是受傷的萊斯特,當時其實我並不知道原來他是被鯊魚咬傷了,所以我覺得有點震驚,其實很多人都曾在水中看到鯊魚,尤其每年這個時候,鯊魚都在覓食,就如我對其它來到這的遊客說的,這已經是一種常態。」

根據澳洲媒體報導,這是黃金海岸數十年來首度發生致命的鯊魚襲擊事件,因此也提醒泳客和衝浪客要小心,在進行水上活動時也要留意周遭狀況和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亂倒腐魚肉被逮 鯊魚煙業者:要做肥料種水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