癮君子戒菸路上不孤單!台中智慧客服戒菸系統上路

台中市推戒菸服務再升級,和45家戒菸服務合約醫院,利用通訊軟體LINE打造智慧客服,讓癮君子們戒菸路上不孤單,還有專業的客服提供建議,讓代言人吳姍儒隔空呼喚她的爸爸吳宗憲,趕緊試用看看,市長盧秀燕還加碼,如果憲哥戒菸成功,要請他吃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健署警示 吸菸者罹患肺阻塞風險高出6.3倍!

小小神力女超人,俏皮舞蹈開場,炒熱記者會氣氛。

找來藝人吳姍儒當戒菸女神,推廣台中戒菸新服務,讓她不小心爆了爸爸吳宗憲的料。

藝人吳姍儒說,「其實這是他個人嗜好,其實身為女兒,我是蠻常跟他抱怨,這樣家裡都會有菸味,我不太喜歡所以他現在會跑到陽台去抽菸。」

吳姍儒隔空呼喚,吳宗憲趕緊使用,台中戒菸系統智慧客服LINE@,因為不但能替吸菸者打造個人戒菸計畫,還能24小時提供專業線上戒菸諮詢服務,市長盧秀燕也向綜藝天王吳宗憲喊話。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說,「Sandy是愛的呼喚,所以希望吳宗憲先生,綜藝天王你不要生氣,你女兒是愛你的,如果吳宗憲先生能戒菸成功的話,市長跟Sandy要請他吃飯。」

吳姍儒說,「他好像沒有特別就是嘗試過戒菸,但我今天回去會跟他提這件事情。」

這次台中市和45家戒菸服務合約醫院合作,共同發表這套智慧客服戒菸系統,希望幫助癮君子們,在戒菸路上不孤單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線桿上「信耶穌得永生」救了他 蔡啟芳爬樓梯復健笑稱要當戒菸大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