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攏是嘸效的」毒販謊稱假槍 秒被警打臉

台中市警方追查一個販毒集團,長期蒐證、監控,發現他們還擁槍自重,組成暴力討債集團,6月初收網,前往彰化員林一處民宅搜索,果然搜出9把長短槍,上百顆子彈,嫌犯還一度狡辯說「那些都是不能用的」,但其中5把根本就是制式槍械,當場戳破謊言。

更多新聞: 印屬喀什米爾首府爆槍戰!政府軍和叛軍激烈交火 至少4死

知道鎖定的嫌犯有大批槍彈,擔心駁火槍戰,還調動保大霹靂小組強勢攻堅。當場起出長槍,還想耍賴謊稱「槍是不能用的」,一把一把槍,從手提袋裡取出當場打臉,非但不是假槍,而且火力強大。

台中四分局偵查副隊長程連志表示,「最特別的就是還有兩組,就是把短槍改為衝鋒槍的套件,就是你將短槍套上去之後,就可以變成衝鋒槍射擊,一樣可以全自動射擊。」

總共起出9把長、短槍,還有100多發子彈,以及各式毒品,原來2名嫌犯準備出門暴力討債,警方趁他們毫無防備,開門之際一擁而上。

台中四分局偵查副隊長程連志說,「總共查獲到5把短槍4把長槍,一舉查獲橫行中彰投的行動軍火庫。」

台中警方原本偵辦毒品案,蒐證2個多月,才埋伏圍捕抓人,幸好未爆發槍戰,「槓上開花」破獲地下兵工廠。

(民視新聞/張士政、賴政坤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嗆警被逮就火拚!先下手為強 警埋伏逮人搜出槍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