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犯嗆警被逮就火拚!先下手為強 警埋伏逮人搜出槍毒

苗栗一名陳姓通緝犯,擁槍自重,還放話如果被警方抓到要火拚,日前警方趁他外出進行毒品交易時,埋伏圍捕壓制,當場起出九包安非他命,還好警方趁他來不及防備先逮人,事後在賓士車儀表板下方,找到改造手槍。

更多新聞: 印屬喀什米爾首府爆槍戰!政府軍和叛軍激烈交火 至少4死

員警荷槍實彈,繃緊神經,圍捕壓制,陳姓通緝犯。白色賓士車,員警來回,採證搜查,狡猾的嫌犯,竟然把改造手槍,藏在車子儀表板下方,相當隱密。

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,「本轄有一槍砲及毒品通緝犯,平日擁槍自重,甚至對外揚言,如果遭遇警方將不惜警方火拚。」

警方行動,不敢大意,趁這名45歲的陳姓通緝犯,進行毒品交易時,將人逮捕,因為他平時出入相當小心,還曾嗆聲如果遭到攔查,不惜與警方槍戰火拚。

傅學廷表示,「在某偏僻巷道趁其下車不備之際,運用優勢警力予以逮捕,該犯嫌平日非常小心,仔細搜查才在他汽車儀表板,查獲相關槍枝。」警方除了起獲一把改造手槍,子彈35發之外,還有九包安非他命,全案依依違反毒品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通緝犯遭攔查拔腿就跑 警狂追200米逮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