募款經費燒光?川普一句話曝實情 川普再抨擊拜登偏愛「中國製造」

距離2020美國總統大選剩下8周,不過尋求連任的總統川普,似乎已經陷入錢荒,自2019年初以來,他的競選團隊共花了8億美元,是對手拜登的兩倍多,對此川普表示,如果必要的話,他會自掏腰包,一定要打贏這場選戰。

更多新聞: 集中營旁拍「花木蘭」還感謝中共 全球網友爆氣呼籲抵制迪士尼

8日,2020美國大選只剩下8星期,總統川普展開搖擺州造勢之旅,不過在啟程之前,必須把錢的事情先講清楚,川普表示,「如果需要的話我會自掏腰包,就像我上次初選一樣。」據外媒報導,從2019年初到7月,川普團隊總共募到了11億美元,但其中的8億,相當於新台幣236億已經花光,是頭號政敵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兩倍之多。

相較於川普起步得早,對手拜登雖然比較晚加入戰局,但卻在8月募到3.65億美元,不僅是川普7月寫下的1.65億美元紀錄的兩倍,也超越歐巴馬2008年9月籌得的1.93億美元。眼看政敵緊追不放,一向把就業機會放在環保前的川普,現在也不得不來個政策大轉彎。

川普表示,「再過幾分鐘我將簽署總統命令,延長佛州墨西哥灣近海鑽油禁令,並將範圍擴大到佛州大西洋沿岸,以及喬治亞州和南卡羅來納州沿岸。」為了搞定搖擺的佛州,川普打出環保牌,宣布延長佛州外海不得探鑽原油的10年禁令。

而川普在下一站北卡羅來納州造勢時,更不忘對拜登火力全開,「拜登的政綱是中國製造,我的政綱是美國製造」,川普再次把拜登跟中國畫上等號,並指控他長期支持的貿易政策,讓美國本土工作流失到國外,「拜登跟偏激左派做法恰恰跟我相反,他們會毀掉工作機會。」川普打的拜登親中牌是否見效,11月3日就會見真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快沒錢拼連任 川普:願意自掏腰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