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出院後直播曝傷情右手幾乎沒知覺爆「哭了好幾回」

8月28日凌晨,館長陳之漢遭到槍手連開3槍,緊急送醫搶救後,9月9日首度在家中開直播,向粉絲報平安,訴說自己的心境,陳之漢說,現在右手幾乎是沒有知覺的,睡覺也沒辦法翻身,寫個字,卻連原子筆都握不了,讓他感到憤怒又委屈,住院期間已經哭了好幾回。

更多新聞: 被嗆媽媽是外配少年談判對空連轟九槍

館長陳之漢被槍手連開3槍,12天後,他首度在家開直播,向粉絲報平安,還透漏自己在這段期間哭了好多次。

館長陳之漢表示,「我這四根手指頭是麻的,醫院要叫我簽個名 簽著簽著我就哭了,我連一隻原子筆我都拿不起來,連我的姓名都寫不出來。」

8月28日凌晨,館長和助理準備離開健身房,才剛坐上車就被開3槍,打中他的雙腿和右手,館長說,對方看起來是要亂開槍,中槍後他跌出車外,身體反應想追上去,但爬不起來,直覺自己快要不行了,才叫助理趕快開直播。

住院一個星期就出院,館長不忘在臉書幽默PO文、展現霸氣,他說,自己掉了10公斤,變得更俊俏。

但追究起被人開槍的原因,粉絲質疑是不是得罪人,他不改嗆辣回應,否認為了錢、得罪人,才被開槍,但館長也希望,警方儘快釐清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大腿廢掉」館長深夜直播落淚「隱形的翅膀陪你」高嘉瑜暖心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