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腿廢掉」館長深夜直播落淚「隱形的翅膀陪你」高嘉瑜暖心回應

正在養傷的館長陳之漢最新在臉書吐露心聲:做了一個夢,硬舉破400好開心,卻突然痛醒了,看著破爛廢掉的大腿,半夜四點我眼角有點濕,心情相當沮喪。曾經去探病的立委高嘉瑜,就留言「相信自己,隱形的翅膀陪你」!

更多新聞: 不讓肌肉雪崩式塌陷!館長積極復健 挑戰胸推160公斤

館長陳之漢(9.9)說,「流了滿多次的眼淚,第一次覺得自己離鬼門關這麼近。」

館長真情流露,從醫院回家後,先是開直播,和粉絲吐露自己被開三槍後的無助心情,接著卻相當低調,僅僅在臉書上,用文字敘述分享近況。

他說自己「做了一個夢,破硬舉400公斤,大家說我好強壯,我好開心,但是大腿好痛,痛到我醒了,看著破爛廢掉的大腿,半夜四點我眼角有點濕」,過去大家眼中的硬漢,也有感性、柔軟的一面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曾經到病房高歌的立委高嘉瑜,也留言給館長,要他相信自己,「隱形的翅膀」陪你。

高嘉瑜唱,「每一次就算很受傷,也不閃淚光,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,帶我飛飛過絕望。」

當時聽高嘉瑜歌聲,館長還笑笑的,看來心情不錯,但其實上回開直播,他就透露右手沒知覺,寫字都很困難,委屈落淚。

館長陳之漢坦言,「我就這三根手指頭可以,我這兩根手指頭是沒有辦法控制的,我這四根手指頭是麻的,醫院要叫我簽個名,簽著簽著我就哭了,我連一隻原子筆我都拿不起來,我連我的姓名都寫不出來,然後我就覺得我很想要掉眼淚,是那種憤怒加上委屈的眼淚。」

醫師評估,他全身7處槍傷,最快半年才能恢復正常,讓熱愛健身的館長相當難過,也日也所思夜有所夢。

(民視新聞/陳盈竹、李建緯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鬼門關! 老大公廟關龕門 象徵中元祭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