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賽中...富邦悍將林威廷父親出意外 「牆面倒塌」遭重壓慘死

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的父親在今天早上(9號)到新北是汐止修繕民宅,但一面磚牆突然倒塌,壓得他無法動彈,警消獲報到場,發現他頭部、腹部都有嚴重撕裂傷,送醫前意識模糊,搶救之後還是宣告不治。人在嘉義打球的林威廷也立刻結束比賽,趕回北部。

更多新聞: 味全龍端百萬月薪 等狀元王維中簽約

警消人員費了一番功夫,合力抬起一大塊磚牆,因為這重重的磚牆下,壓著一名65歲的林姓工人,而他正是職棒球員林威廷的爸爸,整面牆倒了下來,裂成好幾塊,地點就在屋內廁所,一旁還有破碎的小磚頭,警消人員將磚牆移開,把人救出,救護車也抵達現場,將人送往醫院急救。

報案鄰居說,「他就很大聲的喊「救命」這樣子,這邊然後他的手這邊壓住,然後下半身這邊全部都壓著,他叫我搬這隻手他說他的手麻了,然後我搬不起來不能動啊,真的怕死我了那時候全身發抖,看他被壓成這樣子。」

鄰居心有餘悸,這起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汐止,屋主將空房子進行整修打算賣掉,找來工人幫忙裝修,沒想到磚牆突然倒塌,林威廷的爸爸後腦勺著地出血,下半身和左手臂都被磚牆重壓,腹部出現7到10公分的撕裂傷,送醫搶救一個小時宣告不治。人在嘉義打球的林威廷接獲噩耗,球團立刻讓他告假回北部處理,林威廷的伯父,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家屬低調不願多談,林威廷的伯父透露,跟弟弟已經二十多年沒有聯絡,至於林威廷是家中獨子,父母多年前離異,爸爸擔任派遣工,林威廷跟爸爸的關係並不密切。

在棒球場上奮戰,沒想到這回在嘉義比賽,竟傳來意外消息,富邦悍將球團將全力協助處理後事,預計10號相驗林威廷必須到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午後大雷雨雷擊民宅電表 水淹進縣府走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