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吃火鍋電磁爐突爆炸女左腿被電癱 控店家態度消極

吃火鍋吃到電磁爐爆炸!台南一名女子,跟先生到連鎖火鍋店吃情人節大餐,沒想到,電磁爐傳出爆炸聲響,女子左腿被電擊癱瘓,需要復健。女子指控,店家事後態度消極,甚至保險員還說,「這幾十萬就能解決」,讓人難以接受;不過業者說,可能是誤會,有關復健醫療和無法上班的損失,一定會負責到底。

更多新聞: 火鍋店推10元白飯任裝 男童練就盛飯神技

貼出照片,左腳還裹著藥,台南一名王姓模特兒,原本是要與老公享用七夕情人節火鍋大餐,沒想到卻變成惡夢一場。

回憶案發經過,當時兩人還在點餐時,突然砰的一聲,電磁爐當場爆炸,受害女子控訴店員裝沒事,詢問他們是否還要繼續用餐,接著女子發現自己全身麻麻的,而且腿非常疼痛,趕緊送醫,醫院診斷,女子因為左下肢被電擊,引發神經損傷,導致左腿癱瘓失去知覺,需要立即復健,避免僵化,現在工作全部停擺。

業者說是因為插座老化引發電線走火,爆炸的電磁爐如今貼上大大的「故障」,受害女子指控,店家丟給保險公司處理,而負責的保險員卻說這幾十萬就能解決,痛批店家根本沒有解決的誠意。

其實店家不僅要確保電磁爐有合格標章,還要定期安檢,小心翼翼,就怕發生任何意外,這後果店家恐怕也承受不起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陳凱茂、林俊明 高雄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手機電磁波會致癌?學者:都是網路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