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朱配?朱立倫:美豬才是重點吧
國民黨近日內部紛爭多,讓朱立倫不禁大嘆哪有資格搞鬥爭,已經夠慘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眼看國民黨主席改選馬上到來,國民黨內部近日不斷放出人選消息,除此之外,外界對於2022年以及2024總統大選也相當好奇。對此,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,國民黨已經很慘了沒什麼資格搞內部鬥爭,「現在國民黨要團結力量,把市政做好,也好好為民服務,這才是最重要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藍綠2024熱門人選 鄭侯同台互動微妙?

對於外界猜測2024大選是不是要「韓朱配」,朱立倫則說,「什麼韓朱配對,我想大家還是比較關心美豬。我還是說,政治議題絕對不是民眾關心的,大家比較關心食安。民進黨最好說清楚,放寬美豬進口犧牲民眾健康,有換來什麼嗎?」

有關國民黨內部現在似乎在鬥爭,朱立倫馬上回應,國民黨哪有資格鬥爭,都那麼慘了。「看看全代會一直往改革方想走,至於外界喜歡見縫插針就不多做評論」。

他表示,今天要做的是國民黨不斷改革,把台灣跟中華民國連結在一起,「如果一直談到明年主席改選,接著吵2022、2024大選,國民黨就會在政治紛擾中」。他認為,國民黨現在要一步一腳印 ,把市政做好,黨員也好好為社會服務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