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培養女兒小海豚走演藝圈? 林心如沒意願「太辛苦了」
藝人林心如今天參加慈善特賣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林心如今天參加慈善特賣會,談到4歲女兒「小海豚」,林心如流露出滿滿母愛光環,表示自己只要沒工作就會盡量接送她上下學。但被問到是否想讓女兒進入演藝圈,林心如坦言當藝人太辛苦,「在盡可能的範圍內不要引導她走向這一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難得放閃!秀夫妻出遊照、女兒小手合照

林心如與霍建華的4歲女兒「小海豚」日前剛上幼稚園,她透露每天都會問女兒今天在學校做什麼,結果女兒每天都回「玩沙、玩水」。由於近日將開拍新戲《華燈初上》,林心如也說,只要沒工作就會盡量接送女兒上下課,很珍惜在車上跟女兒分享去上課的心情,或回來後問她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情。

至於會不會想拍跟兒童有關的戲劇,林心如直呼「天啊,拍攝期應該要拉長一倍吧」,她覺得拍戲最難拍的就是動物跟小孩,因為他們就很不受控,也不能用教育演員的方式跟他們說話,兒童又不能超班,所以暫時是沒有這個可能性;她也沒有刻意培養女兒表演這方面的事情。

林心如說當藝人太辛苦,不想讓女兒進演藝圈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未來是否想讓女兒走演藝圈,林心如說「盡量不要」,希望女兒當一個正常普通的人,「不然一家全都是演藝圈也滿累」,還是希望她能夠正常健康快樂長大,她以後要做什麼當父母的沒辦法阻止,但在盡可能的範圍內不要引導她走向這一行。

出道20多年的林心如坦言,當藝人太辛苦了,且現在社會一直在變,演藝圈也一直在變,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有這麼好的抗壓性,可以承受很多事情,小孩她還是希望能夠多多保護。

另外,藝人舒淇與馮德倫近日入住台北市松山區一間豪宅,而這裡就是舒淇好友林心如的舊家,這棟大樓還被媒體稱為「好孕宅」。林心如回應,是媒體自己取的名字,就是很正常在台北的房子,至於老公霍建華開著4千萬超跑出門,她則說「就正常吧」,男生多多少少會對車有一些愛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心如夫婦黏TT破謠言 「好孕宅」助攻舒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