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疑似壓力筏未緊 消防車執勤中「噴裝備」砸毀小貨車
昨天中午12時50分左右,宜蘭市中興路一段發生一起消防車「噴裝備」砸毀小貨車的意外。(圖/民視新聞)

昨天中午12時50分左右,宜蘭市中興路一段發生一起消防車「噴裝備」砸毀小貨車的意外。好在沒有造成人員傷亡,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後釐清。


更多新聞: 粗心!砂石車駕駛忘收車斗 勾到電線「接連扯斷兩根號誌桿 」

消防車開過民眾的小貨車旁,結果車上的裝備竟無緣由的「噴出」,包含消防車的鐵門、消防水管以及其他瞄子等零件都噴了出來。被砸的車主無奈,表示原本要去學校教學,在準備上高速公路停等紅燈時,一輛消防水車從旁準備左轉,沒想到碰的一聲,裝備噴出,也衝擊到他的小貨車,造成車子左後方玻璃全碎,C柱也被撞凹了,上課也泡湯了,車主直呼好倒楣。


小貨車左後方玻璃全碎,C柱也被撞凹了,上課也泡湯了,車主直呼好倒楣。(圖’/民視新聞)


出事的消防車已送進保養場,消防隊低調,表示這輛消防車前一趟才出完打火任務,第二趟準備再去打火時,於執勤途中就出了意外,疑似機械故障,強烈力道將後車斗與側鐵門都衝開,也承諾會賠償車主損失。

消防隊表示,這輛車每天都有保養,且才開了快5年,至於意外怎麼發生,消防隊低調不願多談,只說事故原因還在進行調查。
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聽到一聲巨響,以為是電箱爆炸,沒想到是消防車。(圖/民視新聞)
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聽到一聲巨響,以為是電箱爆炸,沒想到是消防車,「很恐怖」目擊民眾指出,當時地上全部都是水管,紅色後門也都噴出去,應該是壓力造成的爆炸,所以裝備都噴很遠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碰!消防車執勤中「狂噴裝備」小貨車遭波及!駕駛:驚嚇一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