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消防車執勤中「狂噴裝備」小貨車遭波及!駕駛:驚嚇一波

要去救災的消防水車竟然釀災!中午12點左右,宜蘭消防隊接獲通報,要去處理雜草火警,沒想到車子開到一半,後鐵捲門突然噴飛將近20公尺,包括水線、救援器材也掉滿地,當時一輛廂型車剛好在旁邊,被水箱車的後門砸中,雖然飽受驚嚇,還好沒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跟你有仇嗎?景觀工程車無故被砸 擋風玻璃、後照鏡全破 工程員傻眼

箱型車駕駛門一打開,後座滿是玻璃碎片,車窗整個破裂,原本擺放整齊的滑板也被震的歪七扭八,後座車門凹陷,模樣十分悽慘。

受害車主陳先生表示,「聽到聲音的時候就知道,下車看就知道爆掉了,因為他那台是載水車,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噴出來打到了。」

肇事的竟是消防局的小水箱車,受害車主陳先生回想事發情況,還是心有餘悸,他怎麼也沒想到,消防水車的後門竟然會突然噴飛砸向他,而當時所發出的巨大聲響,讓附近民眾以為發生大爆炸。

攤販業者更表示,「他開到那邊就砰然一聲,砰一聲太可怕了,我以為是電箱也爆炸,結果是他後面爆炸,後門噴到那個白色後面那裡。」

中午12點左右,宜蘭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五號高架橋下,等紅燈的時候一輛消防水車出勤經過,後方裝備區突然傳出爆炸聲響,裝備瞬間噴飛,後方鐵門更是被炸飛20公尺遠,直接砸中陳姓男子的廂型車,現場裝備殘骸四散,就連消防水線都還掉在一旁的草堆中。

宜蘭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林文雄則說,「這個車子已經開到廠商去維修了,事故原因還是由廠商去處理。」

消防局表示表示,車輛都有定期保養,車齡也只有5年,為何出意外還在調查中。至於無端被波及、砸車的陳姓駕駛,雖然受到驚嚇,還好沒受傷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離譜!目睹國道車禍 不報警先跳舞拍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