悚!蔬菜批發商貨車疑倒車不慎 婦人卡車底傷重不治

台中市建國市場旁一家蔬菜批發行,凌晨貨車在倒車時,不慎撞倒一名婦人,還拖行數公尺,駕駛下車發現車頭處怎麼有一雙腳,才驚覺自己開車壓到人,到場救難隊員趕緊用千斤頂撐起貨車,協助婦人脫困,但婦人搶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傻眼!小貨車倒車「卡重機」 紅牌重機一路擠到下一個車格

消防隊員用千斤頂和木塊將車子撐高,因為有人被卡在貨車底盤下方,奄奄一息!受困車底的婦人被救出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立刻被送上救護車,直奔醫院。

意外地點是台中市建國市場旁的這間蔬菜批發行,(9月10日)凌晨3點,員工發動貨車準備疊菜出貨,駕駛先把車子開到馬路,再倒車進倉庫,突然一名婦人,從車後方經過,先被貨車撞倒後捲入車底,還被拖行了好幾公尺,駕駛下車赫然發現,車頭下方怎麼有一雙腳,當下找同事想利用堆高機,試圖救人不成,才趕快打119求救。

肇事蔬菜行貨車駕駛表示,「開進來的時候我下車,就才看見腳在前面,沒有輪胎有輾到東西的感覺。」

東區分駐所長魏綉薌則說,「車輛在倒車的時候要注意看一下,後方有沒有人或者要有倒車燈,如果是大貨車的話,就應該要有人在後面指揮。」

被撞婦人傷重不治,她就住在果菜批發行附近,凌晨3點多,疑似早起要走到國小運動,卻飛來橫禍,貨車駕駛強調沒發現車後有人,但過失致死的罪嫌,恐怕難辭其咎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忘記將吊臂收起來? 貨車直接撞壞交通號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