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小港重大車禍2死路口  恐怖!隔12小時再傳車禍

高雄小港中山四路和大業北路口發生一起車禍,一部小貨車疑似車速過快,來不及煞車,直接往前追撞兩部正在停紅燈小客車,幸好3名駕駛只受到輕傷,不過前一天,在同一個路口,才發生一起2死1重傷的車禍,警方也提醒,這個路口車流量大,加上鄰近工業區,大型連結車多,要特別小心駕駛。

更多新聞: 搶快?75歲老翁騎車經過閃燈路口 慘遭橫向機車撞上 老翁顱內出血

救護車到場,被撞的小客車橫在路中央,車頭車尾全撞凹,高雄小港中山四路和大業北路口,又發生車禍,當時李姓和謝姓駕駛停紅燈準備右轉,沒想到這時黃姓男子駕駛貨車,疑似車速過快,來不及煞車,直接往前追撞。

交通大隊小港分隊長周憲成表示,「因為車速過快,緊急剎車不及又向右偏,撞上右側一位謝姓駕駛的自小客車,導致謝姓駕駛的自小客車再往前追撞」。

幸好3名駕駛都只有輕微擦傷,不過在同一個路口,前一天才發生一起2死1重傷的車禍,當時一名沈姓駕駛高速撞上正在停紅燈的計程車,兩部車轉了好幾圈,零件四散,小黃駕駛和乘客送醫不治。

周憲成表示,「我們這邊比較接近工業區,上下班的時候,有些駕駛朋友下班會搶快,未保持安全距離間隔,所以會有交通事故發生」。光是12小時內就發生兩起車禍,警方也提醒,這個路口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,加上大型連結車多,要小心放慢車速,以免發生危險又遭到開罰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悚!蔬菜批發商貨車疑倒車不慎 婦人卡車底傷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