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婦人騎單車違規迴轉 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上

台北市內湖傳出一起車禍事故,早上6點多一名婦人騎腳踏車,經過路口時疑似違規,跨越雙黃線迴轉,遭直行的黃牌重機撞上,還好婦人和機車騎士都只有輕傷,至於車禍究責,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來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轎車突然暴衝撞上前車 再「騎上」路旁車輛車頂

婦人騎著腳踏車橫越馬路,下一秒遭直行重機狠狠撞上,在空中360度側翻了好幾圈,兩人雙雙重摔在地,婦人坐在地上神情恍惚,不斷呼痛,救護人員一邊安撫她的情緒,一邊幫她檢查傷勢,突如其來的撞擊,讓她心有餘悸。

黃牌重機橫躺在馬路中央,婦人腳踏車車框扭曲變形,籃子裡的物品噴飛一地,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,這一起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,早上6點多婦人騎腳踏車經過路口,但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,直行的重機騎士發現時,已經無法閃避。

黃牌重機騎士說,「她要橫跨馬路,我是從這邊過來,因為我的視線是在看左轉的車子,回頭再看的時候,她已經在我前面,煞不住,左邊整個擦挫傷。」

還好兩人都只有輕傷,婦人也被送醫觀察,至於車禍究責,還有待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釐清真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雙黃線迴轉丟命?遊覽車撞機車女騎士撞飛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