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想攔路聊天?軍人失控撞死友人後逃逸

台東有一名現役軍人,晚上開車右轉時,和一輛腳踏車發生擦撞,造成騎士顱內出血不幸過世,而被撞的騎士是他的友人,這名軍人竟然還肇事逃逸!另外在桃園蘆竹,一名徐姓駕駛,因為違規左轉,被直向行駛的轎車直直撞上,由於撞擊太過猛烈,這名徐姓駕駛緊急送醫仍舊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慘!老翁遭撞「下半身被壓扁」 拖板車駕駛屏東肇逃台東落網

車來車往的路上大家的速度都不慢,就看到一輛白色轎車,打方向燈準備左轉,停了一下才向前行,沒想到,碰,一輛黑色的直行轎車絲毫沒有減速,直接衝撞白色轎車。

就看到白色轎車車體扭曲變形,被撞得面目全非,一旁黑色轎車也撞得咪咪帽帽,車頭幾乎全毀,不難想像當下的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蘆竹交通分隊長陳昭諭說,「(白色轎車駕駛)未依號誌指示,而違規左轉大華街,因而與對向直行南青路,由32歲邱姓男子,所駕之小客車發生碰撞。」

巨大的撞擊聲,讓附近的居民都嚇了一大跳。由於撞擊猛烈,白色轎車駕駛緊急送醫後仍舊不治。

在台東,同樣發生了死亡車禍意外,就看到一輛腳踏車車體變形,還沾了血跡倒在馬路上。

這名劉姓駕駛7日晚上11點多,開車經過更生路,右轉駛進中興路時,擦撞到右方的腳踏車騎士,一時緊張竟然溜之大吉,肇逃不成,竟辯稱是要去更生路一家檳榔攤找孫姓友人談事,但朋友沒理會就騎腳踏車離去,因為想要攔下友人不小心撞了下去,但這一撞造成腳踏車騎士顱內出血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撞到人竟然還不承認,更何況他還是一名現役軍人,軍人不以身作則,撞死人竟還想開溜,除了賠償責任之外恐要付出更大的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李育翰 桃園、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轎車突然暴衝撞上前車 再「騎上」路旁車輛車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