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蘇花南澳段碎石滿地 2機車騎士失控自摔 全身擦傷

從台北騎重機的兩名男子到花蓮進行三天兩夜的車遊,行經宜蘭南澳鄉臺九線119.4公里處時,路面上布滿砂石,兩部普通重機,當下硬生生打滑失控自摔,造成騎士多處手腳擦傷,緊急送醫救治後所幸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沿路騎車看美景「撞」況多 台東伯朗大道「電動車狂摔田裡」

筆直的道路,機車騎士車速並不慢,深夜裡帥氣跑山,一個彎過了,但下一秒,一個巨響,兩輛機車,接連重摔倒地,瞬間塵土飛揚,前方騎士被車壓住,不過幸好還有意識,趕緊向路人求救,這一摔,不僅機車傷痕累累,騎士四肢也到處都有傷。

摔車騎士張姓男子表示,「左膝蓋有擦挫傷,左大腿以上也有一點擦傷
,跟右手掌。」

事情發生在8日凌晨,宜蘭縣南澳鄉臺九線119.4公里處。看看機車摔落的瞬間,車頭燈也照亮地面,清楚可以看到路面上滿是砂石。

轎車行經路面,還能清楚聽到,輾壓砂石的聲音,這細碎的小石頭,一共造成兩名騎士慘摔,只是車來車往的道路上,怎麼會有滿地的砂石?

張姓男子更說,「我們前後很大一段距離都沒有車,碎石人走在上面也會滑,後來我們出車禍之後,很多四輪跟大型車經過,也都是會打滑。」

宜蘭蘇澳分局第四組長李立平也說,「有兩名機車騎士因為地上有碎石,所以騎車的時候有摔倒的情形,造成兩名機車騎士身體有多處擦傷,本分局也會持續調閱監視器,來釐清砂石掉落的原因。」

到底是一旁山坡落石釀的禍,還是有砂石車經過所掉落的。警方已經展開調查,看看這片碎石地,到底是弄的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婦人騎單車違規迴轉 黃牌重機閃避不及撞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