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凌?男遭摔茶具又被喝斥 竟是「癲癇愛喝茶勸不聽」

雲林一間寺廟,被民眾拍下疑似霸凌畫面,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,將一名身障人士的茶杯拿起來,重摔在地,但廟方澄清這兩人是堂兄弟關係,堂哥因為患有癲癇,只要一喝茶就會發作,摔得滿頭是傷,但每次到廟裡卻還是一直喝,屢勸不聽,當天又發作了,所以堂弟才會阻止堂哥喝茶,摔他的茶具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!蘇花南澳段碎石滿地 2機車騎士失控自摔 全身擦傷

身穿藍色上衣、身材壯碩的男子,盛氣凌人,不斷飆罵。

說沒幾句,還出手撥掉對方頭上的帽子,接著搶過他手中的茶杯,狠摔在地。

民眾看到畫面,氣的po上網,痛罵施暴者會有報應,但事實真是如此嗎?

摔茶杯男子陳先生表示,「每次都摔倒這邊撞那邊撞,一直講講不聽,講到我摔掉他的杯子,我說你再來我杯子都摔掉。」

原來,衝突的兩人是堂兄弟,堂哥一喝茶就會因為咖啡因而導致癲癇發作,還頻頻自摔,跌得頭破血流,卻屢勸不聽常跑來廟裡猛喝茶,堂弟實在看不過去,「情非得已」只好摔茶杯教訓堂哥。

當地民眾澄清說,希望這位「堂哥」別再喝茶,並不是欺負身障人士,希望目擊民眾不要誤會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樓架設遮陽帆布憂風吹會傷人藥局老闆屢勸無效拿椅砸鄰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