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樓架設遮陽帆布憂風吹會傷人藥局老闆屢勸無效拿椅砸鄰濺血

為了一片帆布,鄰居交惡!事發在台中大里區,一間西藥房老闆,不滿鄰居在騎樓架設遮陽帆布,擔心會因為風吹飄盪傷到客人,多次勸阻無效後,6日晚間氣不過登門理論,藥房老闆情緒失控竟然拿塑膠椅砸中鄰居78歲婦人的頭,出現3公分撕裂傷,還縫了4針,婦人驗傷後,報警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癱坐沙發狂講電話、吃零食 印尼籍女看護「離譜行竟全都錄」

這道長撕裂傷,傷在頭顱的天庭蓋上,78歲的蔡姓婦人送醫縫了4針,到現在還隱隱作痛,老人家氣急敗壞指控,打她的是鄰居開西藥房的老闆。

6日晚間,蔡姓婦人跟看護倆人在客廳,鄰居一進門就怒氣沖沖興師問罪,她還沒來得及反應,對方突然抓起塑膠椅,砸了過來,芳鄰怎麼會發生濺血衝突。

一片帆布的積怨,引爆鄰居的衝突,藥房老闆坦承動手,願意負責醫藥費善後,但婦人驗傷後堅決提告,不過警方到場勘查後,認定這塊帆布,架設在騎樓上,違反了道交條例,也要開出1200~2400元的罰單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鼠籠放博愛座!翁沒位子動手移 女飼主嗆聲拳打腳踢淚奔逃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