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滴驚人月收全公開 工作22天大賺80萬

知名網紅阿滴不但擁有百萬訂閱個人頻道,日前還開了補習班,他近日在節目公開自己的收入,包括YouTube廣告收益、賣雜誌及線上課程等,一個月工作22天,公司可以大賺80萬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曬美照驚見18禁「活體大衛像」!挨酸「少根莖」高EQ回應

阿滴自2015年就開始拍攝影片,從兼職YouTuber變成全職YouTuber,短短五年就開了一家公司,近日他上網紅瑀熙的節目分享自己的工作日常以及公司月收入,表示自己一個月工作22天大約可賺80萬,而收入主要來自三個部分,分別是影片廣告收益、賣雜誌以及線上課程。

不過阿滴也指出,儘管收入高,公司的支出也相當高,包含人事成本、印雜誌以及工作室的租金等,一個月就要花掉75萬的成本,他也坦言受到武漢肺炎影響,近來收入變低,甚至有虧損的情形,因此要拿其他收入去貼補公司支出。

但阿滴表示,自己已經比其他人更幸福,而且現在的工作是他喜歡的事情,全靠熱情才有動力撐下去,認為YouTuber要有「堅持得久」及「機運」等要素才可能成功。

(民視新聞網/ 吳愛港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