釀酒人19:0打老虎 單場13支長打創隊史紀錄

釀酒人隊今天在客場以19比0重創老虎隊,酒鬼們全場敲出5發全壘打,外加8支二壘安打,總共13支長打,刷新隊史紀錄,攻下19分也是自2010年以來單場最高分。

更多新聞: 罷賽抗議爭平權! MLB、NBA共7場 14隊延賽

釀酒人的長打攻勢,從二局上半開始,讓老虎先發投手Matthew Boyd招架不住,單局被敲4支二壘安打,釀酒人先得3分取得領先,比賽來到三局上半,更大支的長打出現了。

Jedd Gyorko轟出釀酒人第一支全壘打,是一支陽春砲,比數變成4比0,四局上半酒鬼再添3分,包括另一發全壘打,Boyd只撐了3局多,被敲8支安打失掉7分,承擔敗戰,但是老虎換投手之後,釀酒人依然砲聲隆隆,持續被敲長打,當然也繼續掉分,比賽來到七局上半,釀酒人已經13比0遙遙領先了。

Ryan Braun轟出2分全壘打,釀酒人全場敲出5發全壘打、8支二壘安打,總共13支長打,刷新隊史單場紀錄,攻下19分,也是自2010年4月的20分以來,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除了打擊之外,先發投手Corbin Burnes也很猛。

他先發7局飆出11次三振,僅被敲1支安打,面對的22位打者,總共解決21位,連續第3場先發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3勝,他和其他兩位投手,聯手演出完封,終場釀酒人19比0大勝老虎,中止最近3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不敗王牌 畢伯重返本季投手三冠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