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不到媽媽!5歲男童街頭遊蕩天真回警「大野狼晚上才出來」

桃園有名5歲男童,母親一早出門工作,醒來後沒看到媽媽,竟然獨自外出,男童在外頭遊蕩被巡邏員警發現,先安撫男童情緒,還提醒他別亂跑,「遇到大野狼怎麼辦」,男童竟回「大野狼只有晚上才出現」,令警方莞爾,還好最後順利找到男童媽媽。

更多新聞: 買個顏料也有事? 港警鎮壓遊行 竟飛撲壓制12歲女童

看到男童手足無措,獨自站在路邊的模樣,兩名警員立刻上前詢問,只是他卻講到快哭了!

眼見男童十分無助,員警趕快帶著他搭電梯回家,可能是有安全感了,還能童言童語的說,大野狼晚上才會出現,所以自己不怕。

桃園分局埔子派出所長蕭國光表示,「本所同仁執勤巡邏勤務時,行經某社區大廈,發現一位5歲男童獨自流浪於道路旁邊便主動上前關心。」

早上7點多,桃園2名員警巡邏到同德十街時,發現一名年僅5歲的阮姓男童逗留在社區大門外,眼角泛著淚光,因為一覺醒來竟然發現媽媽不見了。員警陪他回家時,同住的阿姨也因為發現男童不見、出門尋找,結果家中沒有半個人。

蕭國光更說,「經詢問該社區警衛後得知母親工作地點,便將其順利送至母親工作地點,交由其母親照顧。」

幸好在警衛的告知,以及兩名細心員警的照料下,歷經一番波折,男童順利與母親團圓,沒有被大野狼抓走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女罵警狗崽子 警:有看韓劇聽的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