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施工遭磚壓死檢方驗屍 林威廷低調不多談

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,父親9日上午在住宅進行裝潢工程時,不幸被倒下的磚牆重壓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,10日下午,檢察官到醫院進行相驗,林威廷和其他家屬也到現場,只是他低調不願意多談,相驗結束後,就和家人快步離開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一卡皮箱行騙天涯 「詐騙機房4.0」警難查緝

表情凝重,不發一語,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球員林威廷,穿著黑色上衣、戴口罩和家人來到醫院,因為他的父親發生工安意外身亡,10日下午,在球團的陪同下,到醫院進行相驗,看起來十分冷靜。事發當天,林威廷還在嘉義比賽,聽聞父親噩耗,提前退場,也特地向球團請假,趕回台北處理後事。

死者家屬表示,「他生前就到處工作、到處住,所以說就比較沒有聯絡。」雖然許久沒聯絡,但接到消息還是十分感慨,事發當晚,林威廷的伯父,就來到派出所配合警方調查,他也透露,跟弟弟已經二十多年沒有聯絡,至於林威廷是家中獨子,父母多年前離異,爸爸擔任派遣工,父子關係並不密切。

檢察官下午3點半抵達醫院,拖著行李箱準備進行相驗,林威廷則站在一旁等待,大約半個小時後,他和其他家屬相繼離開,不願意受訪。

林威廷的父親9日上午在汐止一間住宅,進行裝潢整修時,磚牆突然倒塌,被重壓在地,重創頭部但送醫搶救和腹部,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現在就等檢察官釐清死因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